齐光异彩ooc小段子

A:

求齐光异彩!7瓜光花!在创有宝藏挖时憨花不知不觉引起了表面憨实际精明的瓜的注意,后来被直接勾到床上的文学!给文豪递笔!


Q:

ooc糟糕内容预警,不要看呜呜


张颜齐拨了拨他的锡纸烫。脸上过敏的地方又开始痒,一阵一阵的。他在指定计划。他想日夏之光已经很久了。

地下rapper本身就是趋光动物,男女通吃,特别他对情爱没有什么限制,只要不伤天害理,和一切物种交合都十分合理。而夏之光人如其名,不知疲倦挣扎向上,像一棵树,像一个小太阳。加上流畅的肌肉线条,修长有力的腿和无所不能的韧带将他与其他的男孩子区别开,他是特别的,他特别热,他的里面也一定特别热。

张颜齐挠挠脸,换了个姿势坐着,眼睛垂下来继续想。

要先把夏之光的运动服剥掉。在拉下拉链的时候他会懵神,眼睛睁大。在剥掉裤子的时候他会惊慌,这时候就需要把门锁起来。只需要在队医那边取一点松弛剂,健美的男孩子就软绵下去了,留一双湿漉明亮的眼睛瞪着你,偏偏泪痣又魄人心神。这时候就可以开动了,把他引以为傲的修长有力的双腿打开,手指摁进去,男孩子就会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呜咽,像挣扎的斗兽。他的里面一定是鲜艳的红色,流着水,像本人一样热情又坚韧。

不能再想了,张颜齐坐在床上换了个姿势,清清嗓子,喊了一声夏之光。


"怎么了?" 夏之光闻声迈进了阳光房。
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Kvii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