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ll校园风小段子


Q:27校园风可以吗


A:


下个月就是毕业晚会了。被学妹拜托救救何洛洛的时候,著名相声艺术家加张颜齐同学挠了挠脸,没太听清。

"救救何洛洛!!他被我们班推举上去讲单口相声了哈哈哈哈!!呜呜呜呜他不会被全校轰下来吧张颜齐你西南梗王你教教他!!!"

把最后一本讲义给丢进抽屉,张颜齐站在教室里,双手插兜有点无奈。对面是一脸单纯向他打招呼的校草何洛洛。校草不亏是校草,白衬衫穿在他身上也会发光,身材比例完美,脸也吸引目光。就是笑起来过于灿烂,看上去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何洛洛低头玩着衬衫衣角,抬头的时候慢了半拍:"啊……?他们都说我很无聊,我觉得我挺有意思的。"

张颜齐:"……哈哈,是啊。"

何洛洛端详了他一会儿,表情变幻莫测:"你是不是偷偷笑我了?我早就看穿了。""啊,你是不是被安排来教我变得更有意思的!哥,亲哥!"最终停留成一张可爱小狗狗脸,绕着张颜齐打转。

张颜齐:"……哈哈,是啊。"

两个人插科打诨在教室里排了一星期剧本,张颜齐终于明白,何洛洛口中的"有意思"是真的。何洛洛有意思就有意思在他觉得自己很有意思。这有种阅尽千帆之后的好笑,也莫名很吸引人,等张颜齐反应过来的时候,目光就不自觉黏在何洛洛身上了。

何洛洛认真看台本的时候睫毛很长,有点可爱。背错台词之后会纠结地趴在黑板上,有点可爱。完整彩排顺利的时候会高兴地转圈欢呼,有点可爱。黏着他求教节奏空拍的时候眼睛亮亮的,有点可爱。真可爱。

张颜齐一直觉得这段不长的时光只能是自己夏天粉红的回忆了,所以当晚会结束,台上的何洛洛完美结束相声,在鲜花掌声中向他眨眨眼睛释放讯号的时候,张颜齐还是惊了一下。

朝气蓬勃的男孩子眼睛里是热烈的年轻。他把张颜齐堵在后台的化妆间,没卸完的舞台妆漂亮的惊心动魄。

"他们说这样就能追到你。你有变得喜欢我一点吗?"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Kviir | Powered by LOFTER